在高科技世界中,半導體行業的進步是推動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關鍵。隨著這一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演進,確保生產流程的安全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

在這個背景下,SEMI S2/S8標準的角色顯得至關重要。這些標準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旨在為半導體製造和設備操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和環境健康指導原則。

SEMI S2專注於設備安全要求,確保設備在設計和運營過程中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同樣重要的SEMI S8則著眼於工作場所的人因工程學,強調改善工作條件以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和效率。

這些標準不僅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促進了生產力和效率的提升,對於維護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至關重要。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市場的不斷變化,SEMI S2/S8標準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企業應對新的挑戰和機遇。

因此,對這些標準的理解和實施對於任何在半導體領域尋求成功的企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semi s8認證流程 》桃園SEMI認證:哪間機構提供最快

半導體製造業的核心:追求卓越與SEMI標準的重要性

在現代技術驅動的經濟中,半導體製造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智能手機到先進的醫療設備,半導體是推動這些創新的核心。

隨著產業的迅速發展,對於製造過程的質量和標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這個脈絡中,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

SEMI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代表,更是設定行業標準的先驅。這些標準旨在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從設計到製造,從測試到封裝,SEMI標準涵蓋了半導體製造的各個方面,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面對全球競爭的激烈,遵循SEMI標準不僅是一種規範,更是半導體製造商追求卓越的象徵。

這些標準不斷地被更新和完善,以應對新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透過嚴格遵守這些標準,企業能夠保證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SEMI標準在推動半導體製造業的創新和成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們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還促進了整個行業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

對於任何渴望在這一行業中獲得成功的企業來說,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是基本的起點。

semi s8認證流程 》桃園SEMI認證:哪間機構提供最快

SEMI S2/S8標準:解決半導體行業的關鍵挑戰

在半導體行業,追求創新與效率的同時,面臨著安全和可持續性的重大挑戰。這正是SEMI S2/S8標準出現的背景。

這些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的標準,對於確保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至關重要。SEMI S2著重於設備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化學危害和機械安全,而SEMI S8則聚焦於人因工程學,以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

缺乏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業可能會陷入多重風險。首先,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可能導致事故發生,影響員工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其次,設備的不可靠性可能引起生產中斷,影響供應鏈的穩定性。此外,非標準化的操作流程可能降低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從而影響企業的競爭力。

SEMI S2/S8標準不僅是對安全和效率的基本保障,也是行業自我調節和持續改進的基石。透過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商能夠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升生產效率,進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因此,這些標準在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和創新進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semi s8認證流程 》桃園SEMI認證:哪間機構提供最快

實施SEMI S2/S8標準:提升生產效率與工作場所安全的策略

在半導體製造業,實施和遵守SEMI S2/S8標準是確保生產效率和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這些標準設計用來解決行業特有的挑戰,從設備安全到操作人員的福祉。那麼,我們如何有效地實施這些標準,並從中獲益呢?

首先,全面了解SEMI S2/S8標準的具體要求至關重要。SEMI S2聚焦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評估和控制措施,而SEMI S8則強調人因工程學,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企業需要定期進行培訓和審查,確保員工對這些標準有深刻理解並能夠恰當實施。

其次,將這些標準融入日常運營中至關重要。這可能包括更新或改進製造設備、優化工作流程,甚至改變工作場所佈局。透過這些改變,不僅能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還能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

最後,持續監控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對於確保長期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定期審查安全記錄、生產數據和員工反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總而言之,有效地實施SEMI S2/S8標準對於提升半導體製造業的生產效率和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至關重要。這不僅涉及對設備和流程的投資,還包括對員工的持續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的策略,企業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高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掌握SEMI S2/S8標準:提升安全與效率的關鍵指南

SEMI S2和S8標準為半導體製造業的安全性和生產流程優化提供了關鍵指南。這些標準不僅是行業規範的基礎,更是保障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的細節對於任何在這一領域活躍的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SEMI S2標準著重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識別、評估和控制。它要求製造商在設計和維護設備時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並采取措施以減少這些風險。

這包括確保設備在高壓、高溫和化學品處理等條件下的安全運行。此外,SEMI S2還強調員工培訓和緊急響應計劃,以應對意外情況。

SEMI S8則專注於人因工程學,重點是提高工作場所的人體工程學和員工舒適度。這涉及優化工作站設計、減少重複勞動的影響,以及確保員工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這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還有助於減少因勞動條件不佳而引起的事故和健康問題。

通過精通並應用SEMI S2/S8標準,企業可以顯著提高其生產設施的安全性,同時優化生產流程。

這不僅有助於滿足法規要求,更能增強企業在逐漸嚴格的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實施這些標準是向高效率和高安全性邁進的重要一步。

semi s8認證流程 》桃園SEMI認證:哪間機構提供最快

國內3大SEMI S2/S8驗證推薦機構單位

在當今半導體產業中,SEMI S2/S8驗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這些驗證不僅確保了製造過程的安全和效率,也成為了衡量企業專業能力的標準。

對於尋求這項服務的企業來說,選擇一家合適的SEMI S2/S8驗證公司至關重要。

以下比較表格將從驗證效率、專業度、諮詢細心度以及客戶滿意度等方面,對三家著名的驗證公司:德國萊因、博翔科技和Lewis Bass進行評估,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驗證公司 SEMI S2/S8驗證效率 SEMI S2/S8驗證專業度 諮詢細心度 滿意度
博翔科技 高效,流程快速 專業深度高,經驗豐富 非常細致
德國萊因 效率合理,適中速度 專業知識全面,技術扎實 耐心聆聽 中至高
Lewis Bass 快速響應,時間緊湊 專業且具針對性,經驗豐富 詳細解答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一名:博翔科技

提供合理效率的驗證服務,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細心的客戶諮詢,客戶滿意度整體良好。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二名:德國萊因臺中分公司

以其高效的驗證流程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著稱。在細心度和客戶滿意度上也獲得高度評價。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三名:Lewis Bass

快速響應且時間安排緊湊,專業度高且具有針對性,對客戶諮詢非常細心,獲得了高滿意度評價。

 

 

semi s8認證的最佳實踐在尋求半導體行業的持續成長與創新中,遵循和實施SEMI S2/S8標準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這些標準不僅保障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大大提升了生產過程的效率。對於任何致力於提升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的地位的公司而言,掌握這些標準並將它們融入日常業務是不可或缺的。semi s2認證與可持續發展

不論是新興企業還是行業巨頭,遵循SEMI S2/S8標準意味著展示對產品質量、員工福祉和環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有助於建立品牌的信譽,還能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確保你的產品與服務符合最高的行業標準。

現在就行動起來,使你的企業符合SEMI S2/S8標準。從詳細的自我評估開始,確定你的製造過程與這些全球認可的標準的一致性。如果需要,尋求專業的指導和支持,以確保你的業務達到這些標準。這不僅是對當前業務流程的一次升級,更是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長遠投資。semi認證與技術創新

加入那些已經認識到並採用SEMI S2/S8標準的先行者行列,共同推動行業向前發展,確保你的企業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的半導體製造未來。semi s8認證標準

曇花不曾遺憾 文/塵世清蓮 曇花一現,卻不曾遺憾。 月光柔如水。白玉似的花瓣互相簇擁著,從最外層一點點打開,雪一樣輕盈韻美,嫩得讓人心疼,仿佛養在深閨的妙齡女子,從深巷的遠處緩緩移步而來。 沁人心脾的清香淡淡地蔓延開來,銀白的月光為它披上素色的輕紗,那一瞬間,所有的目光都在它身上聚焦。 遠觀它怒放的樣子,有點像荷花。近看它的花瓣光潔細膩,如凝脂,似白玉,又勝似荷花。如果說牡丹是富麗的,曇花則是幽雅的;如果說蘭花是高貴的,曇花則是圣潔的。它沒有玫瑰的熱情奔放卻含蓄而內斂,它沒有秋菊冬梅不與百花爭艷的孤傲,卻有與世無爭的超然。 很快,曇花又慢慢的凋謝了,當美麗的花瓣漸漸枯萎,曇花的生命從此結束。 有人在感嘆曇花曇花是多么可惜,擁有美好的容顏卻匆匆凋零。可我想,曇花已經沒有什么遺憾了,開花時間雖然短暫,但是在那一瞬間,它已經把自己最燦爛一面展示出來,它是在用它的整個生命去綻放,那才是真正的美麗。 每朵花的結局都一樣,那就是凋謝;為個人的結局也都一樣,那就是死亡。生命是短暫的,但曇花卻在自己幾個小時的時光中綻放出了自己最絢麗的美好。 曇花不曾遺憾。沒有哪朵花可以青春永駐,但最重要的是在自己的生命中努力盛開,詮釋燦爛。即使生命短暫,卻依然綻放出光彩;即使微不足道,也要追求其生命的價值所在。曇花的綻放,震撼的驚艷后,是不懈的追求生命價值的升華。 我愿做一朵曇花,生命雖短,卻不曾留下遺憾。努力地綻放青春,充分地燃燒時光,盡展屬于自己的風華,我們的生命就可以像曇花一樣,沒有遺憾。 母親節的遺憾 文/楓林往事 今天是母親節。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我也過了十一個這樣的節日了。 一早就收到了女兒的小禮物,很開心。這個小精靈,每次都能給我帶來些小小的驚喜與感動。可在我的心中,還是存了一個小小的遺憾——至今,我還從沒送過母親節禮物給我的媽媽。 早早的打電話給媽媽想祝福她節日快樂,電話一直無人接聽,只聽到了歡快的彩鈴聲,媽媽不在家。不會又是干活去了吧——媽媽一直就是個閑不住的人,每天都會去精心侍弄她的菜園。 想起早兩天打電話給老媽的情景: 照例是嘮些七零八碎的瑣事,爸媽的身體,我們的工作,小妞的學習……快要掛電話時,老媽來了一句“你前天怎么不打電話給我?”我說打了,老爸接的,她說老爸沒匯報,我想打電話這么小的事情老爸就不要匯報了吧?難不成那天有什么特別的事情?可也沒聽老爸說起,也就是個尋常的日子罷了。可我還是忍不住問老媽:“為什么非得前天打電話回來啊,還非得是你接啊?有什么好消息要跟我分享嗎?”老媽起先不肯說,后來又似乎不好意思地說:“前天不是母親節嗎?電視上都在說孩子們給媽媽過節的事兒……”我樂了——老媽什么時候開始惦記這個節日了呢?以前母親節打電話給她時,還會跟我說“這個節日是外國人過的吧?”今天居然想起這個節日也是自己的,而且不小心還弄錯了時間!我想跟老媽開開玩笑:“糟了,忘記了,我沒收到禮物,也就忘記這個日子了!那其他人跟你打電話了嗎,送禮物了嗎?”老媽說:“沒有,一個也沒有,大家都忘記了!”聽到這話的一剎那,覺得好笑——老媽變時髦了!細細一起,老媽是太寂寞了,空巢老人的日子,少了兒孫滿堂的熱鬧,只想著孩子們多回來看看,不管哪一天,只要兒孫們回家了,都是老爸老媽的節日。可是,我們一個個不在身邊,被生活瑣事糾纏,一年半載才會回去一次。一年到頭,我在家呆的時間不會超過五天;而老爸老媽也不愿離開生活了一輩子的老家,于是,我們就這樣遙望著彼此,過著各自的生活。雖然經常電話聯絡,可對老人而言,終究只是“望梅止渴”般的安慰。 臨近中午再打電話回去,老媽接的。我跟她說節日快樂,她很開心。她說逛街去了,原來她搞錯了,今天才是母親節。她說看到街上好多媽媽都收到了鮮花和禮物,還有的人是通過網上訂購、快遞送達的。還說一個鄰居老太也收到了遠方兒子通過快遞寄來的禮物。我知道老媽不是羨慕別人的禮物,也不會在乎我們是否送她禮物,她要的只是那種溫暖的感覺。想想自己這么多年來,送給老媽的禮物真是屈指可數,而老媽每次總是百般推卻,生怕我們花多一分錢。這個慢慢在國人心中流行起來的母親節,我更是從來沒有送過禮物給我最最親愛的老媽。本來上次打電話想請老姐代為選購禮物送回去的,可老姐也沒時間回去,只得作罷。想想電視里面呈現的那一個個陪媽媽吃飯、陪媽媽逛街、給媽媽洗腳的鏡頭,我只能感嘆自己做得太少了。雖然孝敬老人不止在這一天,可連這個最重要的節日都不能表示一下孝心的話,也難免是一種遺憾。我突然覺得自己無話可說了,我應該能夠做得更好的!我在心里說,老媽,明年的母親節,我一定會送您一件禮物的! 親愛的老媽,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一生的遺憾 文/小手套 今天下午,閑來無事,看了電影了不起的蓋茨比,感觸頗多啊!尤其在最后,蓋茨比落水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但是對于蓋茨比來說,死亡是最好的解脫,因為他注定得不到Daisy,那是他的全世界,沒了她,就算有那么多錢那么高的地位也沒有用,最后的葬禮更是凄涼無比,唉,那個浮華的時代啊!但更多的是,蓋茨比對愛情那種執著!!!令我感到!!! 今天長春的天氣很不好,下著雨,正如我的心情,今天是和你分開第五天,好多朋友都讓我放棄,“我們做好朋友吧”,這句話真的比殺了我還難受,仿佛一把刀子直接插入我的心臟,我的世界崩塌了,一切猶如一個夢,現在夢醒了,心也碎了,我覺得我真的不會再愛了,她,是我愛的最后一個女孩,無論她怎么樣,都阻止不了我愛她,呵呵,這就是賤吧! 感覺,一切事情都沒有了意義,什么都不想做了,都沒有意義了,即使我有了一切,失去了她我還有什么意義????哪怕再好的在我面前,我也不會忘記她,她,我的初戀…… 我犯了一個錯誤,卻用一生都無法彌補的錯誤…… 再見,我永遠等你,永遠,永遠…… >>>更多美文:好文章

人人點贊的1月份勵志文案 一、讓我們一起共勉,互相支持,讓我們跑得更快,跑得更好吧!哪怕路上有風雨,哪怕途中有坎坷,只要不放棄奔跑,不放棄對自我的修行,我們終究會創造屬于自己的生命奇跡! 二、20多歲的你,迷茫又著急。你想要房子你想要汽車,想要旅行你想要高品質生活。你那么年輕卻窺覷整個世界,你不斷催促自己趕快成長,卻沉不下心來認真讀一篇文章;你一次次吹響前進的號角,卻總是倒在離出發不遠的地方。請堅韌一些年輕朋友,勇敢地前行。 三、不想與誰去攀比,只想做好自己,不求一躍千里,但求每天能進一步!雖然沒有過人的才智,但我有足夠的耐力,開始做一件事之前,我愿意等它從不被看好到慢慢變成更好!我也相信,上天不會虧待任何一個努力成長、拼命向上的人! 四、每一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選擇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五、你要墮落,神仙也救不了;你要成長,絕處也能逢生。人生只要不自我設限,一切皆有可能! 六、青春時代是一個充滿魅力的時代,也是一個充滿誘惑的時候。有的青年朋友,為了不虛度寶貴的青春年華,對崇高的理想,他們孜孜以求,對學業和事業,他們竭忠盡力。然而也有的青年擺脫不了物欲的誘惑而消沉,墮落,讓青春年華付諸流水,萬事成蹉跎。 七、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每天做那么一點點,時間一長,你就會看到自己的成長。 八、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我們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進步一點點。因為我相信!越努力、越幸運! 九、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么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十、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于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壞牌。 十一、用感恩的心把回憶洗滌,選擇所有的美麗來豐滿今天的記憶。把在寂寞獨處中的磨礪,輕輕點擊,讓那些日子過得是那么的充實。既然困苦選擇了我,那我就用生命的熱情去擁抱,選擇堅強。 十二、既然已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看你呢。 十三、哪怕是感覺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后來就會擁有希望。 十四、人要有毅力,否則將一事無成。 十五、人只有求助于自己,任何人都不可靠,世界上沒有可靠的人,連你的父母,連你的兒女都不能靠,只有靠自己。……如果自己不站起來,指望別人依賴別人,永遠是沒有出息的人。 十六、所有的人都一樣,非常向往美好的生活。想有足夠的金錢,也想擁有自由與愛情,可是在對生活提出很多要求前,要先對自己有要求。一個人,只有努力,手中才握有籌碼! 十七、成年人的世界里,沒有誰比誰更容易,只是那些年、那些人背后的付出你看不到而已。不存在去年容易今年困難、今年困難明年容易,人人都有掙扎與努力,都有困惑與宿命。總有人比你強,比你弱,比你幸運,比你不幸,這就叫生活。 十八、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波折,總會有險阻。生活是個愛開玩笑的孩子,也許今天給你所有,明天又會讓你一無所有,無需煩惱,該來的總會來,再黑的夜晚也會有黎明到來的那一刻。不管生活有多么曲折,只要擁有幸福的態度就能挺過漫漫長夜,就能迎來美好的明天。 適合發朋友圈的勵志文案 一、打敗你的不是對手,顛覆你的不是同行,甩掉你的不是時代,而是你傳統的思維和相對落后的觀念。成功不是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愿意不愿意!沒人在乎你的落魄,沒人在乎你的低沉,更沒人在乎你的孤單,但每個人都會仰視你的輝煌。 二、人生就像鐘表,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不管從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后不要后悔。抱更大的希望,為更大的努力,做很壞的打算。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三、把時間花在該花的事情里,別每天矯情想七想八的,你還能努力的時間不多了,別遇到點芝麻蒜皮的事就玻璃心,只要你真正奮斗起來,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還是不錯滴。 四、比我優秀的還在努力,比我差的還沒放棄;我有什么資格說自己無能為力。--致自己。 五、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六、挫折時,要像大樹一樣,被砍了,還能再長;也要像雜草一樣,雖讓人踐踏,但還能勇敢地活下去。 七、大海是由一滴滴水組成的,高山是由一塊塊泥土合砌成的,而人的智慧是由一點點的努力積累成的。 八、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九、人的一生有兩大幸福,一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二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實現這兩大幸福,要靠運氣,也要靠努力。運氣好的人,自己不努力,好運也會漸漸走遠;運氣不好的人,自己夠努力,總有一天也會成功。 十、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后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十一、生來就不是豪門,沒有王子公主的命就別學只有王子公主才能得的病,人家有時間、金錢去仰望天空、去抑郁彷徨;你沒有,你必須奮斗,你生來就背負著家庭、生活的重擔!別把時間都浪費在埋怨、牢騷上,沒有人對不起你;別和泡沫劇里男女主角比,人家天生漂亮機遇超凡。你只有內心強大坦然面對才能壯大。 十二、失敗并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十三、誰若游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便永遠是一個奴隸。 十四、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十五、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浪花從不留戀軟沙上的腳印,只為自由奮勇向前,要改變,努力就從此刻開始! 十六、在為事業奮斗的征途上,拄著雙拐的人雖然步履艱難,但只要有一顆奮發不息的心則可以登上成功的峰巔。 十七、只要你自己不倒下,就沒人能讓你倒下。只要你自己不認輸,就沒人能打敗你。 十八、每一個人都會經歷一段咬緊牙關的堅持。在那段苦的時光里,你倒下了,他挺過去了,所以他成了你的榜樣。人與人之間本沒有差異,很大的區別在于忍受苦逼的能力。這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一種是在舞臺上聽掌聲的,另一種是專門負責鼓掌的。你忍過了苦,你就是強者,要么聽別人的掌聲,要么為自己鼓掌! 早上致自己的勵志文案 1、你不能把這個世界,讓給你所鄙視的人! 2、要是每個人都懂你,那你得多平凡。 3、生活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就掛了。 4、志之難也,不在勝人,在勝己。 5、你這輩子不用向別人證明什么,除了向你自己。 6、不計較得失,不計較旁人的議論,讓自己活得像一株植物,安靜、孤獨、且心生堅定。 7、世態從來都炎涼,但你要笑著講出來,你在鬧市中發出的貧苦之聲是沒人愿意傾聽的。 8、乾坤未定,你我都是黑馬。 9、愿你擁有大風與烈酒,也能享受孤獨和自由。 10、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流年,長短皆逝;浮生,往來皆客。 11、你撐不起來的生活沒有人會幫你撐;你走不下去的路沒人會讓你重新走;你過不去的坎也不會有王子抱過去。 12、只有永遠躺在泥坑里的人,才不會再掉進泥坑。 13、我們或許不白也不媚,但是可以美得很有性格。 14、逆境要穩,順境要定,失意要達,得意要淡。 15、此刻不流額頭上的汗,日后唯恐一人抹去眼底的淚。 16、腹有詩書氣自華,最是書香能致遠。 17、世界以痛吻我,我要報之以歌。 18、風一樣的年齡里,別讓生活的煩惱阻擋你的腳步,像憤怒的小鳥一樣,沖向你的目標吧! 19、誰還沒有過或大或小的不堪,熬一熬,笑一笑,努力一把,堅持到底,一切都會過去。 20、毫無勝利可言,挺住意味著一切。 21、我們在黑暗中掘地洞之余,一定要努力化眼淚為知識。 22、想到什么就去做吧,這是真的。錯過了那個檔口,也許你這輩子都沒機會去做了。 23、只要你夠努力,最壞的結果也不過就是大器晚成而已。 24、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 25、永遠不要看低任何一個在努力的人,包括你自己。 26、不把南墻撞破,何以見如來。 27、不忘初心,野蠻生長。 28、但愿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29、努力,只是為了讓自己將來選擇工作、生活的權利更多。 30、好好活下去,就算你一無所有。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我國地廣人多,不同的地區演繹出不同的方言。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的同時,一個人一旦學會了方言,終其一生都不會忘記,它根植于血液中,追隨我們一生。 生活里,大家說著方言不覺得怎樣,可是這方言一旦出現在電視里、屏幕上,你就會覺得怎么這么土氣啊!和我們聽慣了的普通話相比,仿佛一個是白天鵝,一個是丑小鴨。不奇怪,方言就是浸潤在泥土中,長在田間地頭,在鄉里鄉親間枝繁葉茂著。 方言是流動的鄉愁,眷戀一生。還記得母親在世的時候,每次給山東老家的親人打電話,都是用方言,我一句也聽不懂。母親每一次念家念親人的時候,拿起電話,痛痛快快地說一通,是慰藉思鄉情最好的方法。所以啊,方言也像黏合劑,黏住了天各一方的親情和思念,說著濃濃的方言,月亮都顯得圓了許多。 方言在陌生的地方,突兀著不合群,說的人也沒了底氣,畏手畏腳的,甚至遭當地人鄙視。可同時它也是一張名片,外地偶遇說著同樣方言的人,仿佛報出了籍貫,不用介紹就知道是“自己人”。那年去北京出差,凌晨四點怎么也打不到車,只好背著大包艱難走著。過了很久,一輛車停在我面前,問我去哪里。當我用家鄉話告訴他后,他二話不說就讓我上車。我不敢,擔心是黑車,人家反過來告訴我:“一聽你這口音就知道我們是老鄉。”我一下子就放輕松了,一路順風到達目的地,對方連我的車費都不要。 上大學的時候是在長沙,我一度很反感自己的方言,所以努力學習普通話。四年大學下來,方言結合普通話,一開口真是不倫不類的,就像舌尖上的夾生飯,怪異得很。現在明白了,離家的人收起方言,是想隱藏深深的孤獨感,也想融入異鄉的風土人情,到頭來卻發現事與愿違,人生中最初的烙印銘刻在心頭,豈能輕易抹去? 沒有方言的地方該是多么的了無生趣啊!走過四面八方后才知道,有自己熟悉的方言的地方才有家的感覺,才有濃濃的親情圍繞。想家了,一張口方言流出來,就像被母親呼喚著乳名,頃刻間淚流滿面,故鄉的人和事也從記憶中裊裊走來!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TT115VR7115V58VEVE


semi半導體認證與環境友好
semi s2認證的國際合作 》在台中進行SEMI標準認證,哪家機構最有效率?

arrow
arrow

    x14gt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